民警李建国又双叒上线啦!哈哈哈!这造型太辣眼睛
08-03 19:29:59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

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还记得那个李建国吗?上周刚刚教会小朋友们暑假期间,千万别给陌生人开门的那个警察叔叔?

对,就是他!

民警李建国在这个暑假,可是彻彻底底火爆了一次荧屏。言归正传,继上次宣传教育片播完后,由常州新北公安分局制作的《民警李建国》第三集又来啦!追剧的你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这回李建国不和教导员搭档了,改由所花儿淑芬和他一起上演对手戏。先上几张剧照哦……

是不是以为自己切换错了频道?以为转到了言情剧,又是还珠格格,又是来自星星的你……

NO!你没有切错频道,这确实是第三集的剧集哦。只不过你别被这些蒙蔽了双眼,这些只是李建国为了帮助淑芬制作新一期的安全教育宣传片,想出来的新点子,新策划。

大家是不是很想看新一集了呢?先别着急,看剧前,还是先来回答几个问题吧……

当你外出游玩,遇到陌生人,对你有特殊身体接触,你该怎么办?

当有陌生人想通过玩游戏,有意接近你,你该怎么办?

当有陌生人给你东西吃,借机接近你,你该怎么办?

当有人故意跟你套话,想强行欺负你,该怎么办?

……

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赶紧来看《民警李建国》第三集吧!

看完之后,进入解读时间,有请我们浓眉大眼的教导员上场!来告诉我们,当小朋友在陌生的地方遇到一些突发情况,该如何处置?

大家记住了吗?

作为爸爸妈妈还要多听孩子说话,多跟孩子交流~~

这些,一定要牢记哦!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家长朋友,保护儿童人身安全,从细小做起!

原标题:民警李建国又双叒上线啦!哈哈哈造型太辣眼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