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这些区域注意防范
08-03 17:0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3日16时3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16时-18时,我市渝中、江北、南岸、沙坪坝、九龙坡、大渡口、渝北、巴南、潼南、万州、云阳、奉节、綦江等区县将出现6级以上阵性大风,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请以上各地注意防范。

大风来袭,如何防御?

1、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2.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3.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