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车北站小贩卖充电宝 打开竟是一堆沙
08-03 18:33:50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8月2日报道,成都火车北站站前广场,来来往往旅客很多,有多个小贩正在兜售充电宝和数据线,大都是中老年妇女。有人和小贩讨价还价过程中,恰好有一位便衣警察走了过来,将小贩的充电宝丢进垃圾桶,并提示说不要上当,小贩看到警察后,马上小跑离开了现场。不过,当警察走后,刚才那个小贩又回来,继续推销。

有人将从成都火车北站站前广场买的充电宝打开,发现里面有6节电池,但电极板却只连接了一节电池,其余五节电池和电极板没有任何线路连接。

他用剪刀将电池剖开:五节电池里,都填充的是沙子。随后,他找到售卖充电宝的小贩,质疑充电宝有问题,但小贩立马翻脸不认账。

据一位小贩透露,装沙的充电宝,都是她们从太升南路批发来的,价格很低廉,一个才几块钱。

(原标题:成都火车北站小贩卖充电宝 里面竟是一堆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