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电竞专业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 学费不便宜
08-03 14:12:19 来源:网易教育

45f7a493ad6f45349bcd79860d405fbf20170801164931.png

2016年12月,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在南京恒一文化推动下成立中国第一个电竞本科专业,南京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与南广签约,成为该专业的合作办学方。该专业已于2017年正式开放招生,第一批学生将在9月正式入学。而全国首个艺术与科技(电子竞技分析方向)本科的第一批学生已经陆陆续续收到了录取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常务副校长严翔给出了这样一组数据:“本次南广学院电竞专业招生人数为120名,报名人数却达到了6000人。”电竞专业虽然是新专业,第一年办学,但学生之间的竞争还是很激烈。

 69bfbb28744142c8ac6d8445b00ea5ab20170801164931.png

南广学院电竞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包括电子竞技数据分析与管理,电子竞技赛事策划与组织运营,电子竞技赛事内容制作与传播,电子竞技赛事分析解说,电子竞技俱乐部运营管理,电子竞技网络综艺制作与传播,电子竞技媒体管理与运营等电子竞技相关俱乐部赛事机构互联网以及传媒类公司。本专业的毕业生还可以从事电子竞技策略分析师、数据分析师、赛事解说、电子竞技节目编导、俱乐部经理以及电子竞技赛事项目经理等各类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