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撞后自觉无碍离开现场 几小时后出了大事
07-31 16:50: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不少人在遭遇车祸后,以为自己身上并无大碍,便离开现场,殊不知不少伤情并不会在现场发作,过后却会出大问题。家住南岸区的周先生就碰到了这种情况——被摩托车撞上后,周先生并未觉得身体有什么异样,让肇事者自行离开,自己也未到医院检查,不料几个小时后却出了大事!

被撞伤,他自觉无碍离开现场

“真的感谢你,不然我们到现在也找不到肇事者。”近日,周先生的家人来到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事故预防及处理大队,将一面锦旗交到民警骆浩的手中,感谢骆浩在调查伤人交通事故中,认真负责,及时帮助他们找出了当时的交通肇事者。

7月19日早上7时30分,周先生在南城大道过马路时,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周先生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

“当时并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周先生称,被撞伤后,他看了看全身,只是手掌被擦伤,膝盖破了皮,其他部位并未受伤,身体也未觉得有什么不适。

鉴于撞人的小伙子几番道歉,周先生便大度地让其离开,自己也继续赶路回家。不料,几小时后,回家后的周先生突然倒下,不省人事,家人急忙叫来救护车,将其送至急救中心抢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