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成都大学生历时一年航拍中国,曾晒到脱皮也曾冻到无知觉
08-03 15:50:18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从2016年8月到2017年8月,整整一年时间,从白雪皑皑的黑龙江雪乡,到酷暑难耐的广州,从宁静优雅的大理洱海,到雄壮豪迈的长沙橘子洲头,西南石油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范豪伟走了中国10个省的20个城市,只为完成一件事——航拍中国。

在这一年当中,他扛着40斤重的摄影器材,拍摄回来了400多G的视频素材,8月1日晚,范豪伟将这些素材剪辑成了一段5分50秒的视频放在了自己的微博上,名字叫《映像·中国》,随即在网络上蹿红。

“去年大四的时候,学校事情不多,我就想着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正好我也喜欢拍摄,也喜欢耍无人机摄影,就想着拍摄一个映像中国的航拍。”从范豪伟说,网络上是有不少航拍作品,但通常都是拍摄一个城市,即便是有全国的,也都是征集别人的作品集纳而来,一个人独立完成航拍中国的,还是比较少的。“所以我想尝试一下,也算是给自己毕业的一个纪念吧,回头想想会觉得自己很厉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