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大雨中扶起倒塌护栏 上万网友为这名“浇警”点赞
08-03 18:4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G_3116_副本.jpg

△央视新闻截图。

近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传播火爆,包括央视微博在内的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视频中,一名交巡警顶着大雨扶起倒在路中间的护栏,自己却成了“浇警”。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的主角,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石桥铺大队的辅警任幼林。

“护栏倒在路中间不管就会阻碍交通,甚至造成事故。”任幼林今年47岁,已从警7年时间一直在石桥铺大队任职。

8月2日下午,九龙坡区突降暴雨,狂风将朝阳路附近的施工护栏刮倒一大片,将整个道路拦断,车辆无法通行。

任幼林当时正在执勤,见状立即上前扶起护栏,由于护栏倒塌面积较大,他扶起护栏十分吃力,虽然此时下着大雨,但“已经顾不了太多”。

“一开始就我一个人,后来几个热心司机也来帮忙,他们也该受到表扬。”说到这事儿,任幼林先说到的是别人。

这样的一个场景被当时路过的市民拍了下来,传到了网上。不少网友纷纷对任幼林的行为点赞。

据九龙坡区警方介绍,当天受强降雨影响,九龙坡区多个路段交通受阻。目前,当地交巡警已全员上岗,排除险情、疏导交通、清理路面,全力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同时,请过往的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