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或于8月中旬上市 外观酷似VV7
08-03 10:24:07 来源:太平洋汽车

长城WEY旗下第二款车型VV5或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分为VV5c(标准版)和VV5s(运动版)两个版本。

长城WEY VV5c/VV5s的前脸设计与VV7c/VV7s十分相似,可以看成是缩小版的VV7c/VV7s,而VV5s的前脸设计则与VV5c稍有不同,主要体现在下方保险杠位置,VV5s并没有采用VV5c的贯穿式保险杠设计,并且两个版本排气布局和轮毂样式也有所不同。

VV5内饰设计也与VV7大致相同。配置方面,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盲区检测、变道辅助、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开门预警等配置一应俱全,在VV7上配备的流媒体后视镜在VV5上依然得到保留。

为3_meitu_1.jpg

VV5c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VV5s的长宽高分别为4481/1857/1638mm,轴距同为2680mm。因为VV5s的运动版前杠造型差异,其车身长度比普通版VV5c多了19mm。

VV5s和VV5c搭载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