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抱起小女孩就跑被群众用布条捆绑 警方:男子与小孩一家不相识
08-03 16:39: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日,广西一男子在大庭广众之下,突然抱起正在玩耍的小女孩逃走,女孩父亲追出去夺回女儿,该男子被围观的群众打伤。随后警方通报表示,该男子与孩子一家素不相识,也无恩怨,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QQ截图20170803162900.jpg

8月2日,广西南宁一商贸城内,一名男子在大庭广众之下,突然抱起正在玩耍的小女孩,拔腿就往外跑。女孩父亲追出去,夺回了自己的女儿。

QQ截图20170803163025.jpg

随后,部分情绪激动的群众围殴了该男子,将其打倒在地,男子血流一地。

8月2日晚,广西宾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宾阳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经过现场调查取证,经查嫌疑男子突然抱起在店内玩耍的小女孩往外跑,被女孩父亲拦截,周围群众闻讯赶来围观,部分情绪激动者殴打了嫌疑男子,并用布条将其捆绑。

嫌疑男子与女孩一家并不相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机关也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不要传谣信谣。

通报全文:

关于我县发生一起强行抱走小孩案件的情况通报

2017年8月2日12时许,我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商贸城大门处有人抢小孩。接警后,城南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处置。发现现场有一名男子被人用布条反手绑在地上,其头部、膝盖处等有血迹,并被现场群众指控强行抱走一名小女孩。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将该男子送救治,同时开展现场调查取证工作。

经查,嫌疑男子于中午12时50分左右步行来到县城商贸城大门一家店内,突然抱起正在店内玩耍的一个小女孩就往外跑,小女孩的父亲颜某同在店内,见状立即追出拦截并成功夺回女儿,周围群众闻讯迅速过来围观,部分情绪激动的群众殴打了嫌疑男子并用布条将其捆绑。

嫌疑男子经救治现无生命危险。经调查,嫌疑男子名叫陈某刚,浙江杭州人,于8月2日凌晨来到宾阳,其与颜某一家素不相识,也无恩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公安机关也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不要传谣信谣。

1.png

(消息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平安宾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