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红狗”走失后竟然现身宠物店 究竟发生了什么?
09-20 20:18:1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杨女士养了一只巨型贵宾犬,名叫“洋葱”。9月11日晚上六点半左右,杨女士出门遛狗时,一不留神,“洋葱”就不见了。杨女士赶紧发动亲戚朋友到处寻找,并在网上发出了“悬赏”。

第二天,有朋友告诉她,在七星岗的一家宠物店,看到一只疑似“洋葱”的巨型贵宾。

杨女士告诉记者,整个解放碑只有这么一只香槟色的巨型贵宾犬,十分容易被认出来,而且,“洋葱”还是一个小网红,经常和她一起上抖音、搞直播。

如何确定宠物店的那只巨型贵宾,就是杨女士的“洋葱”呢?杨女士说,她有“秘密武器”:当初她买下“洋葱”时,就在它体内植入了一枚芯片,用专业仪器扫描芯片,就能得知狗狗的具体信息。杨女士也联系了当初植入芯片的犬业俱乐部,工作人员扫描宠物店的那只贵宾犬后,机器上显示了一排编码,与杨女士手中持有的纯种犬血统登记证书上的芯片编码一致。

记者也电话联系了这家犬业俱乐部,对方表示,每一只狗的芯片编码都是唯一的,不可能出现两只狗扫描出同一个编码的情况。杨女士认为,扫描的芯片结果、证书,以及她之前拍摄的照片,都可以证明她的确是宠物店那只巨型贵宾的主人,不过当她提出要带走狗狗时,宠物店方面并没有答应,对方表示,这只狗是其他人寄养在店里的。

杨女士说,据她了解,寄养宠物的是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子,由于宠物店不愿意提供顾客电话,因此,她没能联系上那位寄养人。

据店员介绍,这只巨型贵宾是11日晚上七点多,顾客送来寄养的。宠物店再次联系了那位客人,对方表示,之前是去外地出差了,18日当天就会回来处理这事,而这只狗,其实是她朋友的,她朋友目前在国外。

至于为什么不把狗狗交给杨女士,宠物店方面解释说,就算有疑问,他们也要对寄养的雇主负责,不能把狗交给雇主以外的人。

20日上午,记者再次见到杨女士,她告诉记者,18日晚上和19日下午,她和那位寄养人,以及宠物店一起,两次到七星岗派出所进行了协商。一开始,寄养人认定这狗是她朋友的,名叫“包子”,但又无法出示任何证据。

杨女士说,在她出示了相关证据后,寄养人终于松口,但提出要两千元,以补偿她为处理这事儿来回奔波产生的交通费用。

原标题:“网红狗”走失后竟然现身宠物店 究竟发生了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