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取消6缸车型 曝新款奔驰E级申报信息
09-20 08:29:4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北京奔驰新款E级车型的申报信息。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进行了动力系统和车型名称方面的调整,改款后的新款E级将提供E 260 L、E 300 L、E 350 L三种动力车型,三者分别搭载1.5T+48V弱混、2.0T发动机和2.0T+48V弱混三种动力系统,且全部满足国VI排放标准。

绅宝1.jpg

新款E 260 L替代了现款E 200 L车型,其换装了一套由M264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弱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启动发电一体机参考海外版新款C级来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分别为14马力和160牛·米。申报信息显示,新款E 260 L将提供后驱或4MATIC四驱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为6.8-6.9L/100km和7.2-7.3L/100km。

绅宝2.jpg

新款E 300 L的变化在于换装了M264系列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由现款的M274 2.0T高功率版机型的245马力提升到了258马力。而与现款车型一样,新款E 300 L同样不会提供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的车型。

绅宝3.jpg

此次新增的E 350 L预计将替代现款E 320 L,成为新款E级的顶级型号。新车的动力来自于由M264系列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与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弱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99马力,启动发电一体机的参数参考全新CLS 350来看,或为22马力和24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