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婴阳台玩耍遇险 坠楼瞬间被路过外卖小哥接住
09-20 19:56:2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20日消息,9月19日,在凤岗镇兴贸西路一巷,十个月多的男婴从2楼阳台坠下,幸运的是,他被路人和外卖小哥发现,大家及时呼救,并与凤岗铁骑队员用垫子接住掉落的男婴。


这惊魂的一幕恰巧被巷道内的监控摄像头完整的记录了下来。当时外卖小哥张元见正在上班的途中,他突然听到附近有小孩的哭声,看到居民楼二楼有个小孩半个身子挂在阳台外,眼看就要掉下来了。张元见让现场另一名女孩找警察求助,自己守着男婴。警察赶到后,大家就近找了一个垫子,接住了掉落的男婴。

微信截图_20180920161238.png

男婴嘴唇轻微擦伤,并无大碍,孩子父母当晚也特地感谢了张元见。不过他本人表示这不是啥特别的事,不论是谁遇到那个场景都会出手相助。

原标题:视频|男婴阳台玩耍遇险 坠楼瞬间被路过外卖小哥接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