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文在寅谈访朝成果:金正恩期待早日举行“金特会”
09-20 18:57:51 来源:海外网

1537438587625251.jpg

海外网9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与随行人员乘坐专机返回韩国,第三次“文金会”的日程全部结束。韩国总统文在寅从朝鲜回国后举行记者会,介绍访朝成果。

据韩联社报道,文在寅表示,此次访朝之行推动了韩朝关系的发展。他指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多次阐明坚定的无核化意志,金正恩希望美国务卿赴朝开展核谈判,并期待早日与特朗普会面。

文在寅说,“在访朝的三天时间里,我与金正恩委员长就无核化与朝美对话进行深入交谈,他表示希望尽快实现完全无核化,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文在寅还表示,争取年内发表终战宣言。

原标题:文在寅谈访朝成果:金正恩期待早日举行“金特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