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期待下一个梅西, 捷豹携热刺在华推广校园足球
09-18 13:4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也只能从娃娃抓起,才能留住一线希望,让国人从绿茵场上重拾自信和快乐,指望现在这批“白斩鸡”,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17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发起的“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在成都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举行启动仪式。未来3年,捷豹路虎将携手英超劲旅热刺队,走进120所学校,面向12万中国青少年普及足球运动。 

做.jpg

“作为中英文化交流的使者,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非常荣幸能够和热刺俱乐部再度携手,在校园足球领域开展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通过引入先进的青训理念、开展专业的培训课程、传递快乐的足球精神,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普及,为振兴中国足球事业、实现体育强国梦奠定坚实的人才根基。”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表示。

足球教练中坚力量不足、足球青少年普及度不高,是当前中国校园足球普及需要解决的两大课题。捷豹校园足球项目直面中国足球发展瓶颈,通过引入英超先进培训理念,全方位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教练的专业素质,为中国足球的崛起培养后备力量。与此同时,该项目通过涵盖足球技能、心理素质、意志品质在内的综合培训,全面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及综合素养,从而带动整个社会的发展与进步。 

一个.jpg

一个是植根中国、不断创新的新英伦典范,一个是敢作敢为、历久弥新的英超劲旅,捷豹路虎与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强强联手,得以将英超最先进的培训理念和足球技术引入中国,为中英文化交流源源不断地注入年轻力量。

为了真正造福中国青少年,捷豹校园足球项目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可复制的受益模式。捷豹校园足球项目与热刺强强联手,将进一步传递“授人以渔”的公益主张和先进足球理念。此外,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将国际青训理念与中国足球发展现状相结合,采用前沿的 “足球技能评估与创新”体系,结合全方位的测试数据报告给出专业的提升建议,从而为中国青少年量身定制培训方案。通过在中国其他地区进行复制推广,这一项目将受益更多青少年。

哦.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拥有非常雄厚的师资力量,包括曾培养出本届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哈里·凯恩(Harry Kane)的著名青训教练Ose Aibangbee,以及1991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球员、前热刺队员David Howells。两位明星教练将领衔热刺专业教练,把经过国际赛事检验的青训模式带到中国,为成都当地的基层老师和学生打造专属的培训方案,使老师和青少年学生均能从捷豹校园足球项目中受益。

作为最独特的保留项目,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也将四度来袭。一批极具潜力的足球小将通过选拔将前往英国热刺俱乐部大本营,零距离接受英超教练点拨指导,切身体验独特的英伦足球文化,让中英文化交流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明星教练,前热刺明星David Howells也亲临现场,表达了热刺对中国青训项目的重视与期待,“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宋庆龄基金会及梦想基金一起携手,为中国青少年传授足球培训技巧,我们也被中国青少年对足球的激情与热爱所感染。正是足球运动的魅力和广大中国球迷对热刺的支持,激励着我们来到这里,为参与校园足球项目的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 

回望.jpg

回望捷豹路虎入华8年,践行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是一直坚定不移的目标,以梦想基金为支点,通过开展以捷豹校园足球为代表的公益项目,守护着中国青少年的梦,实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