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葩!男子每天不停给老婆支付宝转账,竟为了做这事……
09-20 19:14:1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两年前,她和丈夫分居了,并打定主意离婚。

没想到这之后

对方却心生怨恨

通过短信和微信、QQ等多种方式

对自己和家人进行威胁和辱骂

实在无法忍受

她只得将丈夫拉黑屏蔽!

然鹅,这一切并没有就此结束

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她和丈夫分居后打算离婚

周某娜是湖北恩施巴东县的居民,她和徐某是夫妻关系,徐某居住在武汉。

徐某性格偏激,夫妻双方感情一直不和,2016年,周某娜与徐某分居,并决定与徐某打官司离婚。

无法忍受骚扰,她把他拉黑了

从2017年年底开始,徐某通过手机长期给周某娜发送短信、qq、微信,内容基本都是对她及其家人进行威胁、辱骂,周某娜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

周某娜实在不堪其扰,将徐某的手机拉黑,并更换了微信、qq号,于是一段时间内徐某无法联系到周某娜。

后来,徐某发现可以通过支付宝转账留言的方式辱骂威胁周某娜,便连续通过给周某娜转红包留言的方式对其进行辱骂、威胁。


竟然扬言要烧房子!

徐某觉得这样还不解恨,于是将暴力从线上转到线下!他怀疑周某娜待在巴东老家,9月13日早上7点,他从武汉来到周某娜母亲胡某贤家。

徐某二话不说,直接用脚踹开胡某贤的家门后,还威胁老人,受到惊吓的胡某贤逃出家门。徐某拍摄胡某贤家的照片,通过新办的手机号发给周某娜,要求周某娜马上回来与其见面,并扬言要烧了胡某贤的房子。

胡某贤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徐某在现场情绪十分激动,民警将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

目前,徐某因恐吓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巴东县公安局作出治安拘留7日的处罚。

原标题:奇葩!男子每天不停给老婆支付宝转账,竟为了做这事!所有人怒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