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最美跨界SUV夜巡山城,是新款宝马X6还是奔驰GLE Coupe?
09-19 12:14: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现在大街小巷都是川流不息的汽车,虽然各种车系略有差异,但是基本形态相似,不免有些审美疲劳。跨界SUV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比如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但是奔驰宝马的价格大多数人还是无法消受,于是国产车也开始涉足跨界汽车。

1.jpg

近日,长安CS85在美丽山城重庆拍摄了一组夜景,美不胜收。

2.jpg

从图片上看,CS85实车曲面质量非常高,如果不是看车标,根本不敢相信这是一辆国产车。侧面车身曲面在路灯下闪闪发光,与金色结合,呈现出特有的魅力。线条虽然简洁却勾勒出了动感饱满厚实的车身,给人以时尚和安全感。

3.jpg

尾部层次感非常明显,如果说这款车车灯本身自带呼吸功能本身非常智能,在路上的CS85大灯很明显给人以眨眼的感觉。不止智能,而且富有生命力。尾灯中间的穿透横置镀铬条犹如眉毛,非常生动。

前部的结构特征比图片看起来更加突出, 细节处理更加得体。前大灯到格栅的过渡非常自然,实现了与格栅无缝对接,成为一个整体。引擎盖上的加强筋成为一道装饰,使上部看起来不是那么单调。行驶的车轮非常光亮,动感很强。 

4.jpg

据了解,长安CS85整体车格位于CS75到CS95之间,搭载了CS95的动力总成,动力性方面绰绰有余,动力强劲还节油。内饰方面暂未曝光,但据可靠消息,相对于前期其它车型进行了大幅提升,精致、美观成为主题。长安CS85目前已完成前期的工程化开发,预计降在年底上市,从曝光后的反响来看,这款车将非常受欢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