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废止8个文件 涉及煤炭电力企业债券等领域
09-20 19:01:05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该委于日前发出公告,决定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变职能改进和加强煤炭生产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8个文件予以废止。

国家发改委公告显示,此次废止的8个文件,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经过与国务院相关部门商议后,作出的决定。

上游新闻记者梳理发现,此次废止的8个文件,其发文介乎于2012年至2016年间,涉及煤炭生产运行管理、电力应急机制、跨省发电供电、脱贫攻坚重大工程包、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企业债券发行申请等多个领域。

QQ图片20180920190148.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