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家花园轨道专用桥本月底完成铺轨
04-21 11:55:5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21104938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高家花园轨道专用桥建设方了解到,作为轨道环线的控制性工程——高家花园轨道专用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轨道铺设,计划本月底前铺轨工作全面完成。

微信图片_20180421104943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路轨的紧张铺设中,目前,桥面上的轨道已基本铺装完毕,正在做一些铺装调试的收尾工作,大桥两端与隧道口连接处,轨道配件已运装到位,正在等待匹配隧道工程建设进度。据介绍,根据目前的建设进度,桥面轨道铺设预计在本月底就可以全部完成。

据了解,高家花园轨道专用桥,自南向北跨越嘉陵江后接江北石马河。大桥为双塔双索面混合梁斜拉桥,总长594米,宽19.6米,主跨340米,是目前国内轨道专用桥中跨径最大的斜拉桥。

原标题:高家花园轨道专用桥本月底完成铺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