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青瓦台欢迎朝鲜宣布停止核试与射弹
04-21 09:34:4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劳动党20日召开中央委员会第七届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关于废弃位于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的丰溪里核试验场的决议,并宣布从4月21日起全面停止核试验与试射洲际弹道导弹行为。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青瓦台方面21日对朝鲜停止核试验与射弹、废弃核试验场并集中力量发展经济的决定表示欢迎。

青瓦台当天以国民沟通首秘尹永灿的名义发表立场称,韩方欢迎朝鲜决定停止核试验及试射中远程导弹。朝鲜的决定对实现半岛无核化是具有意义的进展。青瓦台称,朝鲜的决定有望为成功举行韩朝领导人会晤及朝美领导人会晤营造有利环境。韩方将全力以赴筹备韩朝领导人会晤,促其成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及半岛永久和平的向导。

原标题:韩国青瓦台欢迎朝鲜宣布停止核试与射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