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几点睡觉才算熬夜?不同类型的“熬夜选手”可以这样补觉
04-21 10:33:56 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现在的年轻人睡得越来越晚,熬夜问题日益突出,关于熬夜危害的文章也层出不穷。

大量的科学研究证明,熬夜会打乱人体的生物钟,而生物钟的紊乱则可能增加患癌风险。在世卫组织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致癌物清单中,熬夜(涉及昼夜节律打乱的轮班工作)被归为2A类致癌物。

1.webp.jpg

虽然熬夜危害大,但究竟几点睡才算熬夜,网友们却是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晚23时之前一定要睡觉,否则就会伤身;也有人认为不管多晚睡,只要睡够了就没什么关系……

2.webp.jpg

实际上,熬夜一事确实不是“几点睡”那么简单。恰逢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天,不妨通过一张图,一起刷新对“熬夜”的认识。

原标题:几点睡觉算熬夜?不同类型的“熬夜选手”如何补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