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证监会核发2家IPO批文,筹资总金额降至15亿元
04-20 22:25:3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4月20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15亿元,募资总额为农历春节之后的第二低点。

具体来看,上证所1家,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1家,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在春节之后,证监会每周下发的IPO批文公司的筹资总额已从春节前的60亿元左右骤降至20亿元左右。

具体来看,3月2日下发3家公司批文,筹资总额14亿元;3月9日下发3家公司批文,筹资总额17亿元;3月16日下发3家公司批文,筹资总额19亿元;3月23日下发3家公司批文,筹资总额26亿元;3月30日下发3家公司批文,筹资总额16亿元;4月13日下发2家公司批文,筹资总额30亿元。而4月13日的批文当中包括药明康德,而这一家公司的募集资金规模就达到了21.3亿元。

招股说明书显示,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接触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国内客户包括正泰电器、德力西、宏发股份等国内知名电器制造企业。实际控制人为王达武。

深信服科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应用层网络设备供应商之一,致力于通过提供网络设备,帮助用户的业务向互联网转型。目前拥有IPSec VPN、SSL VPN、下一代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应用交付、广域网优化、应用性能管理等多款产品,并在专业VPN、SSL VPN、内容安全和上网行为管理等领域排名市场第1位。实际控制人为何朝曦、熊武、冯毅。

原标题:证监会核发2家IPO批文,筹资总金额降至15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