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风光580印尼首发 在小康工厂制造 印尼总统前来合影
04-21 07:47:5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4月19日,在2018印尼国际汽车展上,风光580正式亮相,并在印尼全面接受预订,新车命名为GLORY 580。GLORY 580在小康股份印尼分公司的自动化整车工厂制造,未来将供应东南亚地区。这是小康股份在“一带一路”全新机遇下,积极开展海外布局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此次印尼车展上,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印尼工业部部长哈塔托等政要也来到GLORY 580展台,与新车合影留念。佐科·维多多总统对小康印尼在印尼市场的深耕细作和为当地就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GLORY 580表示了浓厚兴趣。

目前,印尼为代表的东南亚汽车市场正在逐步崛起。据印尼机动车企业协会统计,2017年印尼汽车销量达107.9万辆,并连续4年成为东盟第一大汽车市场。拥有2.5亿人口的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但汽车保有量仅为每千人约80辆,这意味着印尼的汽车市场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与此同时,“一带一路”倡议正为小康等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政策、资源等多项支持和鼓励。身处“一带一路”沿线并已成为车市全新增长点的印尼市场,则成为小康海外发力重点。

据了解,小康印尼工厂与美国等国际一流制造标准全面接轨,根据工业4.0设计理念打造,

GLORY 580也是小康印尼工厂“国际技术、本地制造”的首款SUV,其在印尼提供与中国市场相同的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小康印尼公司联席CEO亚历山大·巴勒斯表示,在小康股份国际化研发平台的技术优势支持下,小康印尼将以智能化为发展方向,在印尼市场推出更多品质可靠的智能SUV新品车型。

重庆日报记者  白麟

原标题:风光580印尼首发 印尼总统前来合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