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霍思燕和孩子逛超市,自己悄悄溜走…她的教育方式引网友热议
04-20 18:16:22 来源:扬子晚报微信公号

扬子晚报微信公号消息,嗯哼自从参加综艺节目以来,一向以情商高而圈粉无数。

他的妈妈霍思燕,也因为在《妈妈是超人》里表现出的独到教育方式经常上微博热搜。

比如,用行动来表达爱,没事就帮妈妈洗个脚,

再比如,麻麻进行引导式发问,

鼓励嗯哼用语言进行爱的表达。

难怪嗯哼大王因为暖萌甜撩到了一大波小姐姐。

这次最新的一期《妈妈是超人3》中,霍思燕在超市偷偷离开,观察嗯哼找不到妈妈的反应,再次引发热议。

霍思燕带着嗯哼去逛超市,在超市来了一次“防走失测试”,她突然悄悄走开,看看嗯哼会怎么办。

嗯哼发现霍思燕不见了,一度焦急地在超市狂奔,

突然间,他似乎想起先前妈妈嘱咐过的话,动身前往询问店员服务台的位置,

最后在店员的帮助之下,顺利用广播的方式,通知霍思燕自己人在服务台等她。

没想到嗯哼机智又冷静的做法,让霍思燕忍不住惊讶直呼:“酷!我没想到他真的可以做到。”

这段过程播出后,引来不少观众留言狂赞,

“嗯哼好棒……说出服务台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家庭教育真好”、“太聪明了”、“莫名的感动这”,

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好想买个登山包:嗯哼比我厉害多了,我跟他一样小的时候要是发现我妈不见了 估计只会在原地傻乎乎的站着哭。

妈的Zz啊:我那么大了走不见都慌。

qianhb有:父母的教育真的很重要,知道找不到父母会想办法。

遥冫雯Eve:哈哈哈可爱机智的嗯哼。

佳贝尔_228:嗯哼真的好棒啊,被教育的好好。

家长一定要教会孩子的13道“安全题”

原标题:霍思燕和孩子逛超市,自己悄悄溜走…她的教育方式引网友热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