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3区县事业单位招69人 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04-21 10:26:15 来源:上游新闻

事业单位又招人了!今(21)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奉节县、武隆区、彭水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69名,其中大部分是卫生事业单位,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奉节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4名

据悉,奉节县2018年第二季度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4名,招聘单位包括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三峡卫生学校等,要求至少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18年4月26日至27日9:00-17:00,报名地点:奉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奉节县永安街道县政路38号,重庆市奉节县人力社保局607办公室)。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凭毕业生推荐表等所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需委托他人报名的,在出具上述证件、资料的同时,还须出示委托人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交近期1寸彩色同底免冠登记照片2张,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及最终缴费人数一览表于2018年5月2日在奉节县人民政府网(http://fj.cq.gov.cn/zwgk/690/)公布。

 考试考核采取笔试加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120分钟,县人力社保局和相关用人单位、专家等,按招聘岗位和专业分别组成考核小组,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考试考核工作,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http://fj.cq.gov.cn/zwgk/690/)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武隆区考核招聘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技术人员19名

本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9名,招聘单位包括武隆区人民医院、武隆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等,要求至少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为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具有正高级职称者可放宽至45周岁) ,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前一日,自愿在武隆区服务5年及以上。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即日起至5月1日24:00时期间(请注意:五一节假日期间仍可报名,但招聘单位不进行初审),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重庆市武隆区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大学期间各科学习成绩、各类获奖证书、专业奖学金获得情况、担任学生干部、参加社团及社会实践情况,以及经“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清华同方中国知网”、“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主流数据库检索、审验的学术论文(著作)及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5146563@qq.com),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结束后,由武隆区人力社保局会同有关部门和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到指定地点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考核前将进行笔试,笔试科目为《卫生综合基础知识》,考核招聘组通过与报考者面谈面试并根据其科研成果、学术论文、专业匹配、业务能力、社会实践经验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考核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通知书于资格复审时领取。考生总成绩于考核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保障网公布。

彭水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名

彭水县本次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名,招聘单位包括彭水日报社、县生态环境监测站等,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来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年龄、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开始前一日,即:2018年4月27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进行现场报名,并实行报考人员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须在2018年4月28日零时—2018年4月30日零时,登录彭水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jrs.psx.gov.cn/index_67.html网址下同)首页进入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招聘岗位,使用本人有效身份证号进行报名,且报名与笔试及以后各环节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请仔细阅读诚信报考承诺书,如实准确填写各项报考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并准确记住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

网上缴费成功确认参加考试的人员,请于2018年5月3日零时—2018年5月5日零时登录彭水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首页打印准考证。考试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分为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测试。管理岗位和专技岗位笔试内容均为公共科目《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管理基础知识》两科。笔试时间:初定于2018年5月5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初定于2018年5月7日彭水县人力社保局官网上公布(http://jrs.psx.gov.cn/index_67.html),并安排面试相关事宜,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