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深夜突发急病,路遇好心人驾车送医转危为安
11-30 17:5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住沙坪坝的何女士这几天对3岁多的儿子苗苗(化名)寸步不离。几天前,苗苗差一点因为突发咽喉炎出现生命危险。“幸好遇到好心人,争分夺秒帮我们把孩子从死神那里抢了回来。”

最近儿子苗苗有一点感冒,因为孩子以前得过急性咽喉炎,何女士对儿子格外注意,“咽喉炎发作时,很有可能因为水肿阻塞气管,导致窒息。”

11月27日凌晨1点,苗苗突然呼吸急促起来,脸涨得通红,连哭都哭不出声。何女士立刻和妹妹抱着孩子就往外跑。

何女士在“滴滴”上叫了出租车,但因为家住重大A区附近一条偏僻的支路里,出租车司机找不到路。何女士最终放弃了网约车,背着孩子一路小跑在马路上。“这么跑到医院至少要二十多分钟,孩子肯定撑不了不了那么久。”

就在何女士快要绝望时,一辆白色轿车从远处开过来,下来一个说普通话的男子,何女士立马说明了情况,男子立马打开后车门,让她们上了车。

不到五分钟,白色轿车就把何女士送到了沙区人民医院。

“我下车时想给点钱,被拒绝了。”对方说,“抓紧时间,救孩子要紧。”由于情况紧急,何女士也没问对方的姓名,就抱着孩子赶紧去了急诊科。、

经过抢救和雾化,孩子最终化险为夷,这时何女士才想起还没感谢白色轿车上的好心人,只记得是车牌号“渝B”开头的白色轿车。“真的很想跟他们说谢谢,是他们让我的孩子转危为安。”

att_585844.jpg

△当晚因抢救及时孩子脱离了危险。(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