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再出金句: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11-30 15:16: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图片20171130141228.png

@新华网 截图

29日,杭州,马云在第四届世界浙商论坛上表示,做的事情越多,担当越多,麻烦越多,同时获得的是间接的快乐感,而不是普通的快乐感。“如果是普通的快乐感,一个月挣一两百万的人那是相当高兴,一个月挣一二十亿的人其实是很难受的,这个钱已经不是你的了,你没法花了。

对于马云说出的这些话,网友们都坐不住了。

野马菇凉:我看着这标题就很难受。

大蜜兔呀:我愿意替你承受这个痛苦。

不羁皮皮虾:说的有道理,已经不是自己能控制得了。

南京吕老诗:一个月挣一两千的人更难受。

郭海淇:有钱任性。

近两年马云都曝出了哪些金句?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7年10月,在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马云在演讲中自问自答了一番:“下辈子你想当男人当女人?我下辈子想当女人。”

111_201707102019301282.png

2017年9月,马云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最开心的事是睡觉,“又傻又天真”是他最大的特点。

360截图-1696339.jpg

2017年初,在撒贝宁主持的《开讲啦》节目中,被问到是否会拿财富换取青春时,马云风轻云淡地说:当然,钱有什么用?我对钱没有兴趣。

2016年底,马云接受央视财经专访时,他说出的“小目标”更惊人:几年后,900亿日销售额将是常态。

2016年8月,马云在阿里新员工交流会上的发言火了:“在中国最幸福的状态是:一个月有两三万、三四万块钱,有个小房子、有个车、有个好家庭,没有比这个更幸福了,那是幸福生活。”

TIM图片20171130144539.png

来源:@新华网、澎湃新闻、央视、都市快报、中国企业家杂志、 界面新闻、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