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中央公园板块核心位置,金茂国际生态新城将推绝版组团
11-30 10:45: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金茂国际生态新城实景图

2.jpg

金茂国际生态新城效果图

3.jpg

中央公园实景图

近日,重庆炙手可热的中央公园板块不断传来利好: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入驻、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建,轻轨10号线预计年底开通……各种利好消息让不少重庆市民多次将目光投入中央公园区域,据了解,未来区域常住人口将达到100万人,随着3-5年内360万方商业配套的完成,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这里将是重庆继观音桥、解放碑、杨家坪之后的第四大百亿级商圈,成为重庆又一城市新中心。

中央公园板块大热

大型商圈、体育馆开建等利好不断

近日,重庆中央公园板块商业又迎来一重大利好:龙湖集团、中粮集团、新城控股、合景泰富、万科集团五大地产商集中签约,入驻渝北区空港新城,将共同打造“两江国际商务中心”,3-5年后在中央公园板块建成360万平方米的大商圈,未来可辐射逾百万常住人口,年流动人口超过120万人,成为重庆北部的商业名片。

据了解,在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中,龙湖地块规划建面74.3万平方米,商业40.1万平方米;新城控股地块规划建面51.3万平方米,商业29万平方米;中粮地块规划建面40万平方米,商业23万平方米。届时,龙湖天街、吾悦广场、中粮大悦城等商业综合体将正式搬进中央公园。此外,万科集团地块规划建面31.1万平方米,商业19.3万平方米。日前,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其中一重大项目重庆大悦城项目已正式开建,中央公园板块又将迎来一次全新的腾飞!

另外,作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同时为市民健身生活服务的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馆日前也在空港新城中央公园附近开工建设,包括游泳馆、武术馆和群众活动中心等三大体育场馆将在明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交通的明星工程之一,轨道交通10号线预计在今年年底通车,据了解,轨道交通10号线规划中央公园东站、中央公园站、中央公园西站等3个站点,开通之后将大大方便区域市民出行,主城其他区的市民前往中央公园板块则将会更加方便。

未来重庆又一城市新中心

商业、交通、配套全面爆发

曾经的中央公园区域可能给不少市民的印象还停留在“太远”“缺乏配套”上面,但是在重庆城市向北的时代趋势下,如今的中央公园早已摆脱过去的印象,进入全面爆发时代,随着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的日益成熟,未来区域常住人口将达到百万人,中央公园板块即将成为继观音桥、解放碑、杨家坪之后的又一城市新中心。

商业方面据统计,截止目前,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龙湖天街、悠方购物中心、金茂国际生态新城、鲁能城中央公馆、中交中央公园、华润公园九里、金辉中央铭著、公园大道、鲁能泰山7号等11个商业项目已经入驻中央公园板块,总商业体量远远超过176.47万方。按照规划,到2018年,中央公园商圈的商业体量将超过200万平方米,这意味着中央公园商圈将成为继解放碑、观音桥、杨家坪之后的重庆第四大百亿元商圈。

交通方面,中央公园板块除了有前面说过的即将年底开通的轨道交通10号线,还拥有已开通的3号线,6号线国博段,还有修建中的5号线,另外9号线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中央公园与全城将再次缩短距离。另外,中央公园板块还规划了“三纵四横”轨道交通以及“七纵七横二环”城市快速路网,迅速通达全城。

医疗教育方面,渝北区人民医院三甲医院于2014年年底开始全面施建,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建成,而医院的整体搬迁工程也将于2018年开启;今年9月,位于中央公园板块的重庆八中渝北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迎来第一批初一新生,而同样位于该板块由金茂国际生态新城项目斥资近3亿代建的渝北区巴蜀小学也早在2016年就已经开学。

占据板块中心

金茂国际生态新城推出绝版组团

目前,中央公园板块已经进驻了金茂、鲁能、香港置地、华润、万科、鹏润、金辉、新城控股、合景泰富、雅居乐、中粮、龙湖等多家知名房企,而位于中央公园板块中心地段的金茂国际生态新城却凭借多次全城热销的成绩早已成为该区域楼市里颇为闪耀的一颗明珠。

位于中央公园板块中心地段的金茂国际生态新城,占地21.7万方,总建面81.6万方,容积率2.78,业态涵盖有高层、别墅、商业等多种业态。项目附近就是2300亩中央公园,距离两江商务中心也仅一街之隔,而为了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内部更斥巨资打造15万方“心智教育”主题商业,此外,项目更全力打造泛教育产业生活圈,致力于为所有学生家长提供泛教育服务,打造真正实现更符合当代人居住需求的健康生态家园。

据悉,金茂国际生态新城目前即将推出该项目最后一个高层组团,仅仅只有4栋楼,主要以套内76-83平米的三房双卫和套内112平米的四房双卫为主,价格适宜,户型方正不浪费,充分考虑到未来家庭生活的户型功能性,除了贴合改需类购房者的胃口之外,更适合那些希望一步到位的年轻购房者。

同时,金茂还推出主力建面约65-121平方米的临街商铺,金茂商圈铺致力于解决区域住宅、办公、旅游人群的高端日常生活需求,兼顾重庆高端消费的品味,以及一站式休闲购物的需求,填补重庆集中式高端日常商业空白。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