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人被评为“重庆市优秀人民警察”
11-30 17:4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30日,重庆召开全市公安系统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暨2012—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公安局在公安部十九大安保评比考核中排名全国第一,被公安部授予“突出贡献奖”(全国共7个)。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市公安局决定,对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72个集体和622名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同时,根据重庆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有关规定,市公安局与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了2012—2016年度全市公安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全市公安系统80个先进集体、15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其中,6个单位被评为“重庆市优秀公安局”、74个集体被评为“重庆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49名个人被评为“重庆市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110名个人被评为“重庆市优秀人民警察”。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表示,要倍加珍惜荣誉,以此为动力,以更高标准继续投身到打击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项工作中,为重庆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