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敬老院涉嫌虐待老人 民政局:已成立调查组
11-30 10:40:2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1月29日,一则有关安徽灵璧县尹集镇虐待老人的音频突然在网络上流传,而针对此事灵璧县民政局表示目前已经成立调查组,正在进行调查。

据《中国黑客》一书作者葛刚在微博爆料,该消息是从一名网友透露给他,称在宿州市灵璧县尹集镇尹西敬老院内,有多名老人被虐待,而他发出的音频则是来自于一名叫做雷明浩的老人。这位名叫雷明浩的老人是一名盲人,在今年重阳节期间,被敬老院会计王文前(音译)用鞋底打脸。同时,雷明浩反应有老人在此前也曾被王文前殴打,并且王文前还存在克扣敬老院经费的情况。这个爆料在出现后,立即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围观,众多公众号也对此事进行了转载。

11月29日下午,封面新闻联系上了灵璧县民政局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针对此事他们已经成立了调查组。随后,灵璧县民政局官方微博“灵璧民政在线”也发布了通报称,“11月28日晚召开党组会,迅速成立调查组,目前正对此事进行调查中。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组织对全县敬老院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

原标题:安徽灵璧县一敬老院涉嫌虐待老人 民政局:已成立调查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