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绅宝D50上市 售价6.79-9.69万元
11-30 10:5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全新北汽绅宝D50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新平台打造,内外全面革新,配置升级,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9.69万元。

新车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相比老款尺寸有所加大,动感造型更受年轻人喜欢,配备NOVA-PLS智能技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绅宝1_meitu_1.jpg

作为北汽2.0战略的开山之作,绅宝全新D5可谓颜值担当,作为新一代平台M-trix2.0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了OFFSPACE概念车设计语言,并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罗威操刀;造型更为前卫、更具辨识度。       

全新绅宝D50搭载科大讯飞智能车机系统及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语音拨号、语音导航、听歌识曲、自定义车机唤醒等日常操作。更为智能的是,即使使用者的普通话带有方言口音,这套语音系统也可轻松识别。    

绅宝3_meitu_1.jpg

在配置方面,全新绅宝D50也进行了多方面的调整和升级。新车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8/9英寸中控大屏、ESP、LED日间行车灯、琴键式LED尾灯等诸多功能和配置。在安全方面更是武装到牙齿,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均在车型上进行搭载。        

作为一款高品质家轿,驾乘舒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动力上,全新绅宝D50搭载高效节能的1.5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两款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平顺;配置上,新车配备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7英寸液晶仪表盘,驾乘体验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