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汽车申请摘牌 新三板退市渝企达6家
11-11 09:5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8日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渝企重庆林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林美汽车837154)公告,拟向新三板申请股票终止挂牌。这将成为新三板退市渝企第6家,此前,东田药业、新大正物业、博拉网络已经摘牌,金航股份、凌达汽车正在办理摘牌手续。

林美汽车成立于2012年,位于九龙坡区,总股本2500万股, 主办券商为华西证券,主业为乘用车销售,包括平行进口汽车国内贸易和授权经销车销售,于去年5月26日在新三板挂牌。今年上半年营收559.9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5.4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69万元,较上年同期-31.7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