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得一塌糊涂 男子酒店走错房睡他人床上
11-11 09:2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天,记者从北碚蔡家派出所获悉,蔡家岗街道一男子前日凌晨0时许在醉酒后竟然走错酒店房间,浑然不觉地全裸躺到床上呼呼大睡,吓得房间里的女房客报了警。

蔡家派出所值班民警来到酒店,发现醉酒男子正迷迷糊糊地坐在床上,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大惊失色的报警人杨女士和一群朋友将该男子围在房间里,又气愤又害怕。民警将双方带回了所内进行调查。

经询问了解到,当晚醉酒男子王某和朋友在蔡家聚餐,席间喝了不少酒。晚上,朋友便送王某去附近的酒店开房休息。王某半夜起身,迷迷糊糊地走出房间,看见隔壁有人敲门,便在隔壁房间开门的一瞬间冲了进去,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正一丝不挂。而报警人杨女士和同事是来蔡家办展会的,一行20多人都住在该酒店。事发时,是同事来敲门叫杨女士和房间里另外一位女同事出去吃东西。

受到惊吓的杨女士和同事立即打电话通知了正在附近吃饭的其他同事和酒店经理,待他们赶到后,合力生拉硬拽想把王某推出房间,王某非但不肯出去,还为了挣脱酒店经理的束缚,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和抓扯。杨女士最后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民警通过双方的陈述了解到王某进房间后没有主动接触过任何人,只是自顾自地爬上床睡觉,没有做出任何猥亵女性的违法举动,于是对双方进行了调解。王某对自己酒后失态感到十分后悔,并向杨女士和房间内的另外一名女士诚恳地道了歉。最后双方达成了一致,相互决定不再追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