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家火锅店通通8折起 第九届重庆火锅节11月9日开幕
10-23 18:3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23190059.jpg

第八届火锅节盛况 资料图片

一年一度的重庆火锅节又将拉开序幕。今(2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第九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以下简称火锅节),将于11月9日—12日在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

今年的火锅文化节,覆盖双十一,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折扣力度大,线下还有还有万人火锅宴、美食主播现场直播、露天电影等精彩活动同步推出。

downLoad-20171023190054.jpg

第八届火锅节盛况 资料图片

线上 有机会免费吃火锅

据介绍,火锅节由中国饭店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北区人民政府支持,江北区商务局、重庆市火锅协会主办。

由于今年火锅节涵盖双十一,重庆火锅协会会长李德建介绍,本届火锅节分线上、线下两大玩法。其中,线上活动将于10月23日—11月30日开展2017全网火锅节活动。活动将推出火锅霸王餐,市民通过参与线上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吃火锅的福利。另外还有千万消费代金券免费派发、微信支付随机立减等福利。

线下 千家门店菜品八折起

今年,火锅节将继续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展出面积近5万平方米,集结了60余家火锅品牌、300余家火锅食材商家,以及数千名国内各地火锅行业大咖、美食专家、文化学者及火锅行业从业人员参与,是一个全民参与、全民狂欢的城市节日。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活动的千余家火锅门店菜品通通8折起。

同时还启动2017最具人气火锅品牌评选、2017年度最佳火锅食材评选、重庆火锅达人评选等活动。

热闹 万人火锅宴同时开烫

火锅节开幕仪式将于11月9日举行。开幕式上,有德庄大锅开锅仪式、火锅传奇大观园抢先体验、万人火锅宴、美食主播现场直播、企业专场秀、露天电影等精彩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市民在享受麻辣火锅的同时,还能享受炫目的文化盛宴。

活动期间,国内火锅行业大咖,共同探讨火锅产业的创新发展之道,第三届全国火锅调味师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品牌食材企业将集中展示最新产品,为广大参展商及从业人员打造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火锅节期间,中国火锅出品大荟萃暨欢迎晚会将评选出十大火锅底料、十大火锅蘸料、十大火锅涮品、十大火锅饮品、十大火锅小吃、十大火锅凉菜及十大火锅油脂七个类别的奖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