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中秋假期雨蒙蒙 最高温度31℃
09-20 17:0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920170857_副本.jpg

△晴了一天,雨又来了。

在前一天短暂的阳光过后,重庆今(20)日又回归了阴雨天气。

19日夜间到20日清晨,重庆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出现了阵雨或雷雨,其中,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梁平、开州、忠县、合川等地,其中梁平19个雨量站达大暴雨,北碚、万州、城口、渝北、垫江等9个区县91个雨量站达暴雨。

截至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4至31℃之间,其中,秀山气温最高,达到了31.1℃,最凉爽的是城口,仅18.6℃。虽然气温下降了,但天气仍旧有些闷,开空调冷,不开又闷热。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将以阴雨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在26~31℃之间。

周五,偏东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周六中西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中秋当日,我市大部地区阴雨天气较多,但气温适宜。不过,大部分地区将错过今年的圆月。

专家提醒,近期部分区县还有降水,请注意预防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次生灾害。

未来四天天气(含中秋当日)

21日,偏东偏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8~28℃。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22~25℃。

22日,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偏南部分地区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6~3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21~25℃。

23日,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30℃。主城区,小雨转阴天,21~24℃。

24日,东北部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7℃。主城区,小雨到中雨,20~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