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一四层高的餐饮船岸边搁浅两个月 船体全靠垃圾支撑
09-20 17:44:1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年7月20号,合川一艘餐饮渔船被洪峰冲上岸,引来市民围观。当时,天天630还报道了此事。如今两个月过去了,这艘餐饮渔船搁浅在岸边,带来了新的问题。

在合川嘉陵江南屏大桥下的江边,记者找到了这艘船。远远看去,这艘名叫“江城渔都”的餐饮船,就像一栋建筑伫立在江边。好好一艘船,为何不在江里,却到了岸上呢?据渔都工作人员介绍,这艘餐饮船,长约46米,宽约14米,高4层,之前的确在江面上。今年7月14号,洪峰到来,固定船只的锚链断裂,这个庞然大物就被江水推上了岸。

时隔两个多月之后,“江城渔都”餐饮船仍然停在合川东津沱滨江公园的岸上。随着洪水退去,整艘船完全停在了岸边人行步道上,船体压坏了路道上的水泥钢筋护拦。

为什么搁浅之后一直没有得到处理呢,餐饮船上的一位管理人员表示,船体太大,从岸边到江边的落差又高,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把渔船拖下水了。

在餐饮船的周围,如今已经堆积了许多垃圾。据当地居民介绍,这些垃圾都是当时涨水时留下来的,两个月时间过去了,一直没有人来清理。

由于环境脏乱差,在旁边同样经营餐饮船生意的周先生表示,很受影响。

为什么两个月时间过去了,搁浅的餐饮船和留下的垃圾迟迟没有处理呢?记者找到了滨江公园的管理方合川区城市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了解情况,管委会张主任表示,因为清运垃圾,可能导致船体失主平衡,翻转倒塌,所以这事就拖了下来,而搁浅的餐饮船,相关方面正在商议拆除和赔付的问题。只有等安全隐患解除了,后续的问题才会得到解决。

原标题:合川一四层高的餐饮船岸边搁浅两个月 船体全靠垃圾支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