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见货物无人看管起贪念,他叫上媳妇再喊了三名“棒棒”帮忙……
09-20 17:3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33366_副本.jpg

9月2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接到市民石某报警,称仓库内存放的某通信公司的变压器、光纤等物品被盗,价值9万余元,设备被盗,很可能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希望民警尽快破案。

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走访工作。根据石某提供的信息,民警发现,和石某公司共用该仓库的另一家路桥公司该案有关。通过前期侦查,民警逐渐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夫妇,并于9月18日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李某等二人对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而案情的始末也终于真相大白。原来,和石某共用仓库的路桥公司在前段时间整理仓库,用招标的方式处理了一批二手的变压器和配电箱。8月27日,李某夫妇以4000多元的价格中标,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仓库查看了货物。9月1日,李某驾驶了一辆小货车来到仓库,可在搬货时,却没有工作人员陪同。把自己中标的货物搬上车后,李某发现仓库内还有不少其它货物,便打电话把媳妇叫来,热火朝天地开始搬货。可没多久,李某便发现就算“夫妻同心”,合二人之力也“力有不逮”,随即又叫来三名“棒棒”帮忙。就这样,夫妇二人将仓库内的设施设备“一扫而空”,并将大部分货物当成杂物进行了变卖。

目前,该二人均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