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一法院院长在家中遭下属刺伤 两人涉案一人在逃
05-03 13:39:49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png

△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苏俊。资料图

5月3日,陕西咸阳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证实,当日清晨6点左右,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苏俊和妻子在该市秦都区中华路家中被人刺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其中一名涉案人员已被控制,正在抓捕另一名。”该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目前,案件正在侦破抓捕当中。

微信图片_20180503134048_副本.jpg

△嫌疑人之一渭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董某。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嫌疑人系苏俊下属、渭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董某。目前董某已经被警方控制,对于董某的伤人动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此外,另一名在逃的嫌疑人系该院临聘人员。

GetAttachment (1).png

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资料显示,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现有在职干警113人,设置18个部门,其中审判业务庭(局、科)12个(含基层人民法庭2个),司法行政部门5个,司法警察大队1个。

3日,官方发布消息称, 5月3日6时许,咸阳市中华路一家属院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致两人受伤。公安机关接警后,第一时间处警,现场控制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人在逃。经初步侦查,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名系渭城区法院职工,另一名系该院临聘人员。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受伤人员经抢救,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全力侦查中。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