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8成澳大利亚人支持向19岁以上孩子收房租
05-03 10:17:0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澳洲新快网4月27日刊文称,近日,据一家房产网站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80%的澳大利亚人认为当孩子成长到19岁之后,不管他们处境如何,只要继续住在家里,就应该支付房租。

8成澳大利亚人支持向19岁以上孩子收房租

文章摘编如下:

据悉,澳大利亚年龄在25岁至29岁的群体中,有22%的人仍与父母住在一起。

一家金融对比网站的金融专家贝西·哈桑(Bessie Hassan)表示,澳大利亚房价升高,迫使很多年轻人到了20多岁依然和父母住在一起,包括上班族们。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应该帮忙减轻家庭开支负担。

哈桑认为,父母向这些年轻人收取租金、膳食费用或其它费用,实际上是在帮助他们准备好面对社会。

有约18%的受访居民表示,只要他们的孩子一找到工作,就会要求他们缴纳食宿费用。

不过,年龄在18岁至23岁之间的“孩子们”并不认同这种看法。他们认为,至少应该等到20岁以后,才考虑向家里缴纳房租。

哈桑表示,假如父母无限期免费为孩子提供住宿,可能会使孩子丧失学习人生重要课程的机会。父母应该教会他们为家庭做贡献,并确保他们及时缴纳费用。她指出,有些父母向孩子收取的住宿费用没有包括一天三餐、洗衣费或无线网络费用等在内。

哈桑认为,如果父母对于向孩子收取住宿费用感到不舒服,也可以通过其它方式,让孩子们为家里做出财务方面的贡献,例如让他们负责购买杂货,或者为汽车加油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