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PSA集团2025年前全面电动化 DS品牌一马当先
05-03 10:49:24 来源:盖世汽车

PSA电动化,PSA电动化2025,DS电动化,DS 7 Crossback

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旗下高端品牌DS称,从2025年开始,该品牌推出的所有车型都将只搭载纯电动系统或混合动力系统。此外,DS将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展示其首款纯电动车辆。

DS将是PSA集团旗下首个进行全系电动化的品牌,这一战略旨在巩固其作为集团(包括标致和雪铁龙)顶级品牌的地位。DS首席执行官易博丰(Yves Bonnefont)在4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让DS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领导者之一。”

2014年,DS作为一个独立品牌从雪铁龙分离出来,DS 7是专门为独立后的DS品牌设计的第一款车型,DS将在未来五年里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常规动力系统版DS 7于今年1月份在欧洲推出,并于4月份在中国推出。即将推出的插电混动版DS 7是四轮驱动,300马力输出,50公里的纯电动里程,预计售价将超过5.5万欧元。据报道,明年年底,DS 7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上市销售。Bonnefont称,DS将在巴黎车展上首秀其首款纯电动汽车,但没有给出进一步细节。有报道称,首款纯电动车或将是DS 3 Crossback,该车型将取代DS 3掀背版。

PSA只提供了数量有限的电动或电动化车型,但该集团正准备推出更大范围的电动化车型阵容来满足更严格的欧洲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该排放标准将从2020年开始生效。未来,PSA汽车将在小型汽车的CMP架构或大型汽车的EMP2架构上生产,上述平台能支持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一系列动力系统。去年,PSA宣布将与日本供应商尼得科(Nidec)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法国设计和生产电动机。今年1月,PSA集团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到2025年,旗下五大品牌(标致、雪铁龙、欧宝、沃克斯豪尔和DS)将在全球范围内共推出40款电动化车型。

在过去的一年里,高端汽车制造商已宣布加速电动化。沃尔沃就是其中之一,沃尔沃已承诺从明年开始为每一款新车型提供电动版。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未来的玛莎拉蒂和法拉利车型将于明年开始推出电动或纯电动版。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在今年1月表示,从2021年开始,除了QX80,该品牌未来所有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奥迪、宝马、捷豹和梅赛德斯-奔驰也宣布了类似举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