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48快装5月6日盛大开业!
05-03 11:5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6日,重庆48快装旧房翻新工厂店将盛大开业。届时,公司将特推出199套餐、299套餐、699套餐等三种套餐模式供消费者一站式优选。即日起,消费者预订 “旧房翻新省钱卡”,可享300元直抵3000元工程款,开业当天现场订购套餐交全款还可获赠万元豪礼。

WechatIMG2020.jpeg

“省时、省力、省心、省钱”,48小时旧房换新颜

据了解,48快装在重庆试营业的半年时间里,共为150多户业主提供了旧房翻新服务,让业主体验到了48快装“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翻新模式。本周末,位于江北区建新东路金科香江家园二楼的重庆48快装旧房翻新工厂店将正式开业。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48快装旧房翻新工厂店有三大优势:一是集采优势,48快装与国内各建材一线品牌签订合约,所有建材厂家直供,省去所有中间环节,节省成本的同时,还能更大限度地保障建材品质;二是工人优势,48快装的工人都是专职工人,是经过招聘、考核、培训等流程后持证上岗的,施工时采用交叉施工的方式,既能保证施工质量又能相应地降低成本;三是免费设计方案,结合业主的需求与48快装翻新顾问的专业建议,可以免费设计出贴合业主实际情况的方案,省去昂贵的设计费。

WechatIMG2021.png

开业狂送万元豪礼,300元直抵3000元工程款

为庆祝开业,48快装特推多重优惠活动。即日起,预定48快装“旧房翻新省钱卡”,开业当天可享300元直抵3000元工程款,该卡限量发售,先定先得。同时,为满足广大业主的需求,48快装还将特推出199套餐、299套餐、699套餐,三种套餐一站式优选,只需按房屋面积计算,不用多花一分钱。另外,开业当天,现场订购套餐交全款即送万元豪礼,现场签单更有机会赢免费翻新大奖,电话预约到场免费送百元礼品,活动名额有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