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聚力品牌经济 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将举行
05-03 10:5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记者获悉,“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将于今年7月13日—15日在北京举行,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峰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以“提升企业价值 聚力品牌经济”为主题,聚焦中国品牌建设,关注中国品牌发展,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积极力量。

502.png

(2017中国品牌峰会现场)

据了解,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将设置主题论坛、行业论坛、品牌领袖面对面、中国品牌说、中国品牌展暨改革开放40年成果展、投融资对接会、合作洽谈会、品牌之旅等二十余项主题活动,并邀请主管部门领导、知名品牌专家、品牌领袖和全国优秀企业家代表等社会各界力量出席。围绕“推进品牌建设、打造品牌经济、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等话题,探讨品牌热点,对话品牌发展,搭建交流互动和学习提升的平台,为中国企业品牌发展建言献策。作为经济活动重要主体的企业家们,如何在新时期把握品牌发展机遇,提升品牌影响力也是值得探讨的重要课题。届时,国内外上百家主流媒体将对峰会和参会参展企业做出全程报道。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