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5岁男子电梯强吻女童 全程被监控拍下
04-21 09:06:35 来源:壹深圳客户端

壹深圳客户端消息,最近,一段监控视频在宝安一小区的业主之间传开了,而看过这段视频的业主无不气愤,到底是什么事情?让小区业主炸锅了呢?

监控内容 令人气愤

111

这几位业主之所以如此气愤,是因为从昨天开始,有一段翻拍的监控视频在小区业主群里传开了,这段视频是来自电梯的内部监控,视频显示下午五点半,一名老人进了电梯后,正当电梯门准备关上时,一位穿校服的女童进了电梯,电梯关门后,老人好像和女童说了几句话,但随后却出现令人不能直视的一幕。

老人强吻 女童反抗

视频显示,老人先是用手抚摸了女童的脸,随即便俯身靠近女童,最后做出了亲吻的动作,虽然女童有所反抗,但无济于事。就在这时,电梯门打开,女童推开老人后走出电梯。

放学回家 遇到老人

事情在小区传开后,业主纷纷谴责老人的所作所为,据小区的居民介绍,女童当时正好放学回家,在电梯里碰到老人后,才出现了监控里的一幕。

112

随后,记者也来到小区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传开以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深圳六旬老人在电梯里不顾女童反抗对其玩“亲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