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应美“双反”调查:希望美方停止使用“替代国”做法
11-29 19:21:42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网站11月29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美国昨天展开了针对中国铝产品生产商的“双反”调查,并采取了非常激进的策略。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美两国的经贸合作本质上是互利共赢的。中方愿同美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国经贸合作,妥善处理有关分歧,推动合作进一步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同时,针对这一具体案例,我想要强调,我们希望有关国家能够恪守承诺,履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议定书》第15条,即在2016年12月11日以后,在对华反倾销调查中停止使用“替代国”做法。

原标题:2017年11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