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推出SUV 起亚Cee’d将衍生更多车型
11-29 07:47:1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新一代起亚Cee’d除两厢五门掀背车型外,还将推出旅行版车型、SUV车型和一款采用猎装版车型设计的新车。起亚Cee’d经典的两厢掀背车和旅行版将于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而另两款车型将于2018年底前推出。

起1_meitu_1.jpg

起亚将在明年向欧洲市场发起冲击,主要瞄准了该地区迅速发展的紧凑型SUV市场,并推出一款基于起亚Cee’d打造的紧凑型SUV车型。由于受众人群减少的因素,外媒称起亚决定暂时放弃Cee’d三门掀背版车型的推出。无独有偶,在起亚宣布该消息之前,奥迪A1/A3、现代i30等车型均已向市场妥协,三款车型的换代产品均将取消三门版。

起亚Cee’d在欧洲市场一直是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在新一代产品的计划中,除经典的两厢五门掀背车型外,还将推出一款SUV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介于起亚小型SUV Stonic和紧凑型SUV KX5之间,以杀入市场占有率达四分之一以上的细分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并采用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工况模式。

起2_meitu_1.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SUV车型外,Cee'd还将推出一款猎装版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借鉴了2017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起亚Proceed概念车,采用了猎装版造型设计,尾部的造型与奔驰CLA猎装版相似。由此可见,新一代起亚Cee’d不仅仅局限于经典的两厢五门掀背车型,还将拥有旅行版、SUV以及猎装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