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防盗线断裂 女子拿起就走:“捡的,不是偷的”
11-29 14:15:09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原本去修手机,却看中了展台上新款手机,正好又遇上这手机上的防盗险断裂了。面对这“送上门”的新手机,女子欣然接收,拿着就走。日前,成都成华区一苹果专卖店出现了这样一个“捡便宜”的小偷,当警方找到她时,她依旧坚持手机“是捡的,不是偷的”。

11月10日,成都一苹果专卖店里展示的一部iPhone8 plus被盗走了。就在该手机被盗前,其背后的防盗线断裂,工作人员正返回工作室准备更换一根新的。就在这期间,店内一个黑衣女子钻了空子。

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不少市民都在店内适用手机。一个黑衣女子在店内逛了逛,停在了这部防盗线断裂了的手机前。只见她拿起手机试用了一番,便开始东张西望,一边张望着,她一边反复查看着手机。一分多钟后,女子将手机揣进衣服口袋里,淡定离开。

店内工作人员发现手机被盗后立马报了警。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万年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视频调查,锁定了黑衣女子的暂住地。11月23日晚上9点,黑衣女子周琳(化名)被警方在其暂住地抓获,那部苹果手机,就放在她另一住所的衣柜抽屉里。面对民警,周琳一直很“委屈”——自己当天是去店里维修自己的手机,排队间隙,她在店里逛了逛,刚好“捡”到了这个手机,于是便拿走了,“这是捡的,不是偷的。”

周琳不知道,自己所认为的想占点小便宜的行为,其实已经涉嫌违法。目前,因涉嫌盗窃罪,她已被刑拘。

原标题:防盗线断裂 女子拿起展台上的苹果手机就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