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男生打造森系寝室如热带雨林 网友:是我们女生活得太粗糙!
11-29 18:48: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还记得你上学时寝室的样子吗?说到这个,小编只记得当年,只要宿管阿姨不检查,那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

可以是这样的.....

也可以是这样的......

总之,就是乱得不能再乱了。

不过最近,有一间森系的宿舍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清新之气扑面而来。

QQ图片20171129182928.png

这是成都西华大学2017级某寝室,5名男同学耗时40天,花费近1500块钱,将学校最老的宿舍,改造成具有森林风格的寝室,并给它取名“小跳蛙之家”,让人仿佛置身森林中的小木屋。


美得不能再美的寝室!这让我们这些女生情何以堪?简直是活得太粗糙!

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

说换宿舍的,然而并不会。

是我们女生粗糙了。

要说这些年别人家的宿舍,真的有不少,可惜住的不是你.....

还记得今年郑州工商学院机电学院17级7名男生装饰的豪华版KTV宿舍吗?炫目动感的星空灯闪耀整个宿舍,搭配小的灯光进行点缀。

还记得今年上半年惊现的少女风宿舍吗?可以说是仙宫了!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某女生宿舍的同学们,才花500元就打造出这间“粉萌系”的仙女范儿寝室!

还有西华大学六舍四单元204的同学们装扮的寝室,以梦幻独角兽为主题,粉色蓝色为主要色调。

6715e59bgy1flz0doys7uj23na29ix6c.jpg

6715e59bgy1flz0dt41f8j231j1ure6h.jpg

最后,这些美美的大学寝室勾起你大学宿舍的记忆了吗?

小编只记得藏锅、藏水壶、藏电吹风.....

来源:@西华大学、@人民日报、@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