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学技能大赛闭幕 潼南巴川中学青年教师斩获一等奖
11-27 17:4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市2017年初中物理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暨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重庆市徐悲鸿中学举行。来自重庆各个区县的48名青年物理教师齐聚,从教学设计到课堂组织,教师们同场竞技,各显神通。最后,来自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的田浩杰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TIM截图20171125120740.png

比赛现场,田老师沉着冷静,他讲授的《安全用电》一课将课堂定位在关爱生命的高度上,把物理课堂和学生生活完美融合,现场模拟拨打急救电话,让学生学会如何拨打急救电话,让学生在课堂上学以致用。从教学设计到课堂组织,从演示实验到学生实验,从物理思维到教育理念,给评委和观摩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TIM截图20171125120831.png

据了解,田浩杰老师是一位工作仅一年的新老师。为了给大家展现一堂完美的优质课,他进行了精心的教学设计,亲自制作了教学教具,每一个知识点、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都仔细琢磨、反复推敲。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他成功地在赛场为大家献上了一堂扎实又生动的优质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