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重庆文博会开幕 张鸣宣布开幕 谭家玲致辞
09-14 09:5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914115353.jpg

今天上午,为期4天的第六届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启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宣布文博会开幕。副市长谭家玲在开幕式上致辞。市领导沈金强、吴刚,市级相关部门和部分区县负责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文博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重报集团主办,有来自云南、浙江、广东、西藏等24个省区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日本、匈牙利、埃塞俄比亚、意大利、澳大利亚、波兰等6个驻渝、驻蓉领事馆,尼泊尔、土耳其、古巴3个国家民间文化组织,180个行业近1000家客商积极参展。

本届文博会定位为“立足成渝经济圈、辐射长江经济带、面向全球”,主题为“交流·交易·交融”,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共6个主题馆。

文/重报集团 图/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