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兄弟全城征集百位智慧家居体验大使
09-14 12:5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想让你家的房子和《钢铁侠》中的智能屋一样充满智慧吗?本周末到南坪会展中心逛一逛,你就能梦想成真。

res07_attpic_brief.jpg

全城征集 百位体验大使来代言

9月16日-17日,由海尔集团、兄弟装饰集团、重庆晨报三方联合启动的以“智慧生活·智慧家”为主题的海尔智慧城市战略发布会暨第七届城市样板间活动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市民除了有机会体验和《钢铁侠》中一样的全智能家居生活,还会获得由海尔集团、兄弟装饰联合准备的精美礼品,包括到场就送车载吸尘器、签单就送高端智能门锁。

据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智慧家居城市战略发布会,不仅将为消费者展示全新的智能家居场景,还全城征集百位体验大使,为海尔&兄弟智慧家居代言。

底线价格 变身智慧家只要48888

此次全城征集的百位体验大使,能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全屋智慧家居套餐。原价55187元的智慧家居套餐,大使体验价只需48888元。这个套餐由三大部分组成,包括负责智能串联的核心智能U+系统、智能家电板块、整体服务等。其中U+系统包含智能门锁、联动模块、智能集控系统、智能窗帘系统、厨房安防系统;智能家电板块,包括风管机、彩电、烟机、灶具、燃气热水器、洗衣机、智慧魔镜等;整体服务包含智慧家庭的设计、安装、调试等。

另外,凡成为体验大使,还将获得价值13799元的智慧补贴,获得五大赠礼:一重大礼,送海尔485升十字门冰箱;二重大礼,送友邦厨房吊顶;三重大礼,送一个卧室丹雅墙纸;四重大礼,送装修基金2000元;五重大礼,送海尔家电1000元现金抵用券。

四个步骤 轻松享受所有优惠

既然优惠这么大,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成为海尔百位体验大使?很简单,只需完成以下四个步骤即可。一、成为兄弟装饰城市样板间的签约用户;二、提前缴纳1000元定金;三、提供智慧家电包使用体验日志一篇,附照片;四、一年内允许活动方带其他用户上门参观两次。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为智慧家代言也没关系,来到现场,凭“城市样板间入场一本通”,你也可以获得海尔兄弟送出的海尔车载吸尘器,并且现场签单也将有价值不菲的高端海尔智能门锁赠送。另外,本届城市样板间,兄弟装饰携手的一线品牌建材也将带来更具诚意的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