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00纪念版上市 售31.2万元
09-14 09:35:11 来源:太平洋汽车

雷克萨斯ES系列将于2018年迎来上市30周年,近日,官方提前推出了ES200 30周年纪念版,售价为31.2万元。新车基于现款ES200精英版打造,并对外观及内部配置进行升级。

累1_meitu_1.jpg

纪念版车型在一些细节与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并在前雾灯装饰条和尾翼处进行熏黑处理,同时配以17英寸30周年纪念版轮毂。

车内,ES 200 30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独有的伯爵棕色座椅,并增加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有可投射品牌标识的LED迎宾灯与30周年纪念版徽章。

累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功率199N·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